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艺考时间确定 京津冀艺术生有望跨校选课
2016-01-20
长城网(北京)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为方便考生查询、应考,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将2016年各院校在河北省设点组织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的主要情况,包括院校名称、校考专业、报名(确认)时间、考试时间等进行了汇总,并在网站上进行了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

  石家庄市艺术类校考时间安排确定

  从时间安排来看,河北省此次校考都安排在春节后进行,从2月12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3月4日。其中,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校考最早开始,都是2月12日—13日报到,请考生注意时间。根据相关要求,经批准在河北省设立校考点的院校,其专业报名(确认)、考试等工作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按校考院校有关要求进行安排。其中:美术类专业报名(确认)、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工路18号);舞蹈类专业报名(确认)、考试统一安排在河北招考大厦(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99号);其他类专业报名(确认)、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湘江道39号);除以上校考点之外,我省未安排其他校考点。对不在我省设立艺术类专业校考点的院校,我省不设该校报名(确认)点。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表示,由于院校在制定各自招生专业、招生政策时,教育部相关文件尚未下达,在今后的考试过程中个别院校的个别专业有可能微调,并由院校负责解释。我省考生如报考在我省设点的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必须在河北省考点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在其他考点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各院校专业考试内容及对考生的具体要求请查询院校公布的招生简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8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8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