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5-20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概况

  学校名称: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石家庄邮政高等专科学校)

  办学类型: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办学层次:专科

  学校代码:13397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18号(西校区)

  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51号(东校区)

  学校简介: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6年,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学院坚持立足邮电行业办学,形成了以邮政类、金融类、速递物流类、电信类、信息技术类、财会类为主体,以邮电人才培养为特色的专业体系。学院从2004年开始与各省邮政企业合作开展“招生招工一体化”订单招生,年订单招生规模超过 1000人。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好,被教育部评为“就业50强”高校。

  二、招生计划

  1.招生计划分为普通招生计划和订单招生计划两类。订单招生的内涵是:学院根据各省邮政企业需求编制订单招生计划并实施招生;学生入学后与学院和企业签订三方培养协议;学院与企业共同实施培养;学生毕业时符合协议要求企业为其安排工作。

  2.2016 年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招生,其中在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和新疆等27个省(区、市)安排订单招生计划。订单招生计划将在各省(区、市)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中进行单独标注。

  3.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物流类专业实行大类招生,学生入学后先按专业大类培养,接受基础平台教育,从第2或3学期开始分专业方向培养。

  4.各专业均以英语作为外语语种组织教学。

  三、报考要求

  1.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按照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2.报考订单专业的考生还应符合以下要求:有志于从事邮政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诚实守信,富有合作精神;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能够胜任邮政基层岗位工作;女生身高160cm以上,男生身高170cm以上(根据生源情况在部分省份可下浮5cm);肢体无残疾,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疤痕,口齿清楚、听力正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