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衡水二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考入清北的师兄师姐来助威
2017-03-01
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磨砺学生坚强品格,激昂学生斗志,提高学生实现人生梦想的信心和决心,2月27日,河北衡水二中举行了“燃青春,磨利剑,战百天,夺桂冠”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衡水二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现场。中新网 图

  大会开始前,高三学生的宣誓声响彻操场,展现了他们为梦想奋力拼搏的昂扬斗志。上午9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2017年高考一百天倒计时揭牌仪式拉开了高三师生冲刺高考的序幕,高三学生代表号召全体高三学生奋战最后一百天。

  学生代表领取励志誓师纪念卡片。

  衡水二中部分2016届清华北大毕业生也来到现场为学弟学妹加油助威。

  随后,全体高三学生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嘹亮的口号声表达了高三学生誓创2017高考奇迹的必胜信念。高三全体老师还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他们向学生和家长郑重承诺,在冲刺高考的最后一百天一定不辞辛苦,全力以赴,陪伴学生迎战高考、圆梦一七。

  学生共同宣誓。

  衡水二中副校长王锦旭表示,学校将做好高三年级冲刺高考的支撑与后盾,希望高三学生用智慧和毅力给自己营造机会,为自己创造奇迹。为鼓励高三学生坚定高考必胜的信念,与会嘉宾还为高三学生颁发了2017年高考冲刺纪念卡。

  会后,同学们纷纷在百米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了对高考胜利的无限希望。

  学生誓言铿锵,喊声震天。

  衡水市第二中学(简称衡水二中),创建于1996年,2003年被评为省示范性高中(河北省重点高中)。自2005年二次创业开始,学校实现了超常规发展,短时间内由一所全市拖尾校发展为享誉全国的品牌校,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了“后来居上、由弱变强”的办学典范。2016年高考,本一上线3663人,位列全省第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3-05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2-2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3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