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大学成立“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7-04-13
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作为综合性大学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地理区位等方面的办学优势,主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日前,河北大学研究决定,成立由党委书记郭健、校长傅广生任组长的河北大学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组织领导学校服务新区建设各项工作。

  领导小组将紧密围绕新区建设各项重大战略任务,瞄准特色研究方向和重点研究领域,加强校内外优质资源统筹协调,积极做好人才、智力和技术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服务新区建设。

  河大要求白洋淀生态保护与京津冀协同创新中心、宋史研究中心、历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或学科统筹科技和人才资源,设立实体性研究平台(机构),充分发挥业已形成的创新优势,瞄准与新区建设密切相关的研究领域,按新发展、新要求,高起点、高标准进行谋划,进一步汇聚区域资源,借力发展,借势推动,形成学校发展的新动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