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河北省普通院校高职单独招生二志愿征集计划
2018-04-2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本征集计划是河北省普通院校高职单独招生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经学校确认的缺额计划。征集计划仍按照各考试类分开公布,考生不能跨类填报。

  二、二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20日9时至21日9时。志愿填报、录取方式与一志愿相同,请考生认真阅读有关说明及注意事项。

  在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修改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以最后一次填报的志愿信息为准。

  三、院校的部分专业有身体条件或面试等要求,请考生认真参考学校招生章程或向院校咨询。

  四、本征集计划采用PDF格式刊登,请考生使用PDF阅读器查看。

  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考生,要高度重视登录密码的设置和保管,密码设置不要过于简单,更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

  附件:2018年高职单招二志愿缺额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5
SRC-1003216759 2021-02-07
SRC-1003216759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