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2019年度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9月25日开始
2018-09-25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9年度海军招飞初检工作今日开始。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是军队院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军作为战略性、综合性、国际性军种,正在加速由近海防御向远海防卫转型。随着航母和舰载机部队的快速发展,海军航空兵从陆基迈向舰载、从近海走向远洋,需要更多的高素质飞行人才。根据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确定的海军招飞相关办法。河北省检测时间如下表:

  参加招飞的预选对象,须携带《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用黑色碳素笔填写)、本人身份证、本人及家庭户口簿、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由区县招生办统一组织,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到预选站报到。参检学生应进食早餐,防止因空腹影响检测。

  根据选拔流程,初检预选结束后,还将进行全面检测与定选录取。

  全面检测(2018年12月~2019年4月)

  初检预选合格考生如实填写《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并在“海军招飞网”按时填报有关信息。按规定时间到海军设立的招飞全面检测站,参加政治、身体、心理品质等方面综合考核,时间约3天。在站检测合格考生,由海军招飞办组织政治考核走访调查。

  定选录取(2019 年6~7月)

  高考结束后,考生按通知分批次到北京海军招飞检测中心参加定选复查,合格的按高考成绩和检测结果投档录取。

  海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于7月中旬发放,录取院校为海军航空大学。高考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军地联合培养。

  有关海军招飞疑问、海军航空大学简介和海军飞行部队简介,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一步了解。

  (一)教育部

  阳光高考网:

  https://gaokao.chsi.com.cn/gkzt/hjzf

  (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5号

  邮编:100071

  电话:010-66959261、66959262( 咨询时间:08:00-11:30)

  电子邮箱:planaf@163.com

  海军招飞网:www.hjzf.mil.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71790170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