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河南
河南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数“双增长”
2017-10-17
中国教育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截至9月1日,今年该省51.7万名普通高校毕业生中,有42.4万名实现就业,较上年增加1.2万人;大学生自主创业人数16653人,其中自主创业毕业生人数为5663人,同比增加529人;在校生自主创业10990人,同比增加386人,实现了就业和创业人数“双增长”。

  河南积极搭建平台,实施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省教育厅联合省人社厅等十部门开展“新梦想”就业公益帮扶行动,举办现场、网上双选活动21场,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省毕业生就业市场14个分市场、各高校举办85场大中型校园双选会和4000多场小型专场双选活动,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万个。

  河南加大扶持力度,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投入使用一年多来,入孵企业100余家,培训并辅导大学生创业团队170人次,壮大团队6家;省教育厅近年投入2700万元引导扶持38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其中今年投入500万元扶持80个项目。(李见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