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河南
河南:2018年高考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有关事宜通知
2018-02-06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生办公室:

  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定于3月26日至4月1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考试按市(县)分批进行。

  二、考试地点: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登封市大禹路146号)。

  三、手续要求:市(县)招办须按统一格式打印并向考生提供《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和《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考生持身份证、《介绍信》和本人签字的《承诺书》到考试现场报到,经核验无误后,现场打印领取《体育术科准考证》。

  四、考生须认真阅读《介绍信》、《承诺书》及《体育术科准考证》的各项内容,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五、考试项目、分值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统一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豫招普〔2017〕29号)执行。

  六、考生在考试前可自愿适应场地。适应场地的时间、要求及相关问题,由场地归属单位负责。

  七、考试期间,遇到天气异常(大风、大雨等),由专家组根据考试场地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暂停或推迟考试并现场通知考生。

  八、全部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成绩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公布。

  九、考生如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可向当地招办申请复核。考生须填写《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绩复核申请表》,由县、市招办逐级汇总后于5月11日前传真至省招办(传真电话0371-68101516),复核结果由市县招办逐级反馈给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