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郑州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初审合格名单
2014-04-23
作者:郑州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郑州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材料审核工作已结束,初审合格名单见附件。

  初审合格的考生,请于4月26日(周六)14:30~17:00到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办理考试手续。招生办公室具体位置为: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518房间。请考生来校时带好身份证,并准备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用于办理准考证。

  考试时间为4月27日(周日)8:30~11:30,科目为语文、数学,考试方式为笔试。入围名单将及时通过郑州大学招生网公示,并按有关规定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

  郑州大学不收取考务费,并安排所有考生免费在食堂就餐。

  郑州火车站、郑州中心汽车站到郑州大学新校区的直达公交车有68路,B12路。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371–67781111,67781182

中学名称 姓名 性别 科类
滑县第一高级中学 陈昶成 理工
滑县第一高级中学 段倩倩 理工
兰考县第一高级中学 王艳娜 文史
兰考县第一高级中学 邵秋锦 理工
栾川县实验高中 牛得意 理工
宜阳县第一高级中学 李杨 理工
宜阳县第一高级中学 赵豪睿 理工
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 宋卓异 理工
洛宁县第一高级中学 翟佳佳 文史
洛宁县第一高级中学 曲佳佳 文史
汝阳县第一高级中学 付俐哲 理工
汝阳县实验高中  姬笑丽 文史
汝阳县实验高中  薛帅星 理工
嵩县实验中学 石立斌 文史
宜阳县实验中学 周静玉 文史
宜阳县实验中学 赵珍珍 文史
桐柏县第一高级中学 曹荣 理工
桐柏县第一高级中学 刘存 理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28265484 2018-03-26
SRC-1128265484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