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河南高考提前批和贫困专项计划征集志愿通知
2014-07-13
作者: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关注掌上高考


  各省辖市招办,各重点扩权县(市)招办,各有关院校:

  提前批和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专业)类别招生计划有余额,决定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征集志愿填报入口

  一、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类别和相关要求

  (一)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专业:凡经省军区招生办公室政治考核、面试、体检合格,达到规定高考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男生,均可补报。其中:指挥专业合格的考生可选报公布的所有专业,非指挥专业合格的考生只可报非指挥类专业。

  (二)公安类院校本科:凡经省公安厅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面试、政审和体能测试合格,达到规定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征集志愿的公安类院校。报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除了符合该批次或者院校的要求,还应具有文件规定的贫困地区符合报考该专项计划资格,且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普通类考生,方可补报相应专业的院校志愿。考生如兼报同一院校的普通类专业和贫困地区专项计划专业,需分别填报高校志愿。

  其中,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从公安院校和军事院校未被录取的合格生源中征集。军事院校合格生源需身高170厘米以上,双眼裸视力均不低于4.8(0.6)的男生才可选报。

  铁道警察学院从公安院校和军事院校未被录取的合格生源中征集。军事院校合格生源需身高170厘米以上,双眼裸视力均不低于4.8(0.6)的男生才可选报。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从公安院校和军事院校未被录取的合格生源中征集。军事院校合格生源需身高170厘米以上,双眼裸视力均不低于4.8(0.6)的男生才可选报。

  河南警察学院,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双眼裸视力均不低于4.8(0.6)的男生均可选报。学院参照考生普通高招体检表的内容审查录取。政审、体能测试于考生入学报到后进行。对政审和体能测试不合格的考生转入非公安专业学习。

  (三)司法类院校本科:凡高考分数达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具体院校及专业要求请参照专业目录。考生如兼报同一院校的普通类专业和贫困地区专项计划专业,需分别填报高校志愿。

  其中: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要求经省司法厅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面试、政审和体能测试合格,达到规定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该院校贫困地区专项计划15专业教育学(矫正教育方向)要求司法院校合格或者参加军事院校军检合格,且符合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报考资格的男生方可报考。

  (四)其他类院校:凡高考分数达到有关院校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

  其中:安阳工学院飞行技术专业面向参加空军、海军招飞体检合格,或民航一级体检合格且政审通过的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依民航总局文件符合以上条件,文化课成绩文科459分以上、理科452分以上,英语成绩95分以上的考生方有资格报考。

  对视力等身体条件有要求的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等专业,请考生查阅院校招生章程,按要求补报。

  (五)体育类本科专业:凡高考成绩和专业考试成绩达到体育类本科录取控制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体育类考生,均可补报。个别院校缺额较大并提出要求,降20分备档征集。

  (六)专升本:凡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分数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专升本考生,均可补报相应专业的院校志愿。

  (七)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降20分备档征集。具有文件规定的贫困地区符合报考该专项计划资格,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普通类考生,均可补报相应专业的院校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