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河南高考报名启动 登录密码考生务必牢记
2014-11-21
作者:郑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11月21日起,河南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网上报名启动,这标志着2015年高招大幕正式拉开。11月20日,河南省招办发布网上报名使用手册,考生网上报名过程中,同一台电脑同时只允许一名考生进行操作。

  按照规定,河南省所有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包括普通文理科类、艺术类、体育类考生、高水平运动员),以及高等院校经批准组织的单独招生(包括高等职业院校提前单独招生、体育单招、职教师资提前单独招生、盲聋哑残疾生提前单独招生、保送招生以及少年班招生等),均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报名。

  考生网上报名时,应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考生网上报名统一于11月20日启动,但不同类型考生网上报考截止时间有所不同。全省艺术类、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专业网上填报时间:11月20日09:00~11月24日18:00;普通类(除艺术、体育)网上填报时间:11月20日09:00~12月19日18:00;职教师资、盲聋哑残疾生、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单独招生网上填报时间:11月20日09:00~12月19日18: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