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5-01-07
作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概况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1949年建校,原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部,1999年开始实行省部共建、省管为主的办学体制。现已发展为以管理学科为主,涉及工学、经济学、法学、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学科的普通高等院校,成为面向地方经济建设和航空工业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的重要基地。
  学校先后荣获“郑州市文明单位标兵”、“河南省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2009年获得“河南最具公信力的十大教育品牌”,2011年荣膺“河南本科院校综合实力20强”,2012年被选为“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2013年被评为“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
  二、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学制 层次 招生科类 招生计划 招生省份 培养目标
播音与主持艺术 4年 本科 文理兼招 140(女生) 60(男生) 河南、贵州、陕西、江苏、山东、湖南、江西、辽宁、吉林、黑龙江 航空播音、服务及管理人才
空中乘务 3年 专科 文理兼招 100(女生) 50(男生) 河南、贵州、陕西、湖南、山东、辽宁、重庆 空中乘务员及服务人员

  注:1、各省招生计划最终以河南省教育厅核定的计划数为准;2、每位考生只能参加我校一个考点的专业课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