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高校艺考即将开始 省内考点均在郑州
2015-01-16
洛阳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近日从河南省郑州市招办获悉,河南省招办日前公示了今年普通高校在豫招生的艺术类专业由学校组织专业考试的名单。全国共有188所学校及相关专业在豫招生进行专业校考,全省共有4所学校5个校区可以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

  这些考点分别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东路124号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郑州市建设西路109号郑州市24中学;郑州市文化路79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郑州市东风南路与正光路交叉口郑州市106中学(郑东新区校区)。校考安排在1月20日至3月20日进行。

  每所院校考试的具体时间及考点,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方网站进行下载查询。河南省招办特别提醒,所公示学校的专业校考的详细说明请参阅各相关高校的艺术类招生简章,其他未经省招办备案公示的院校的自行校考不被认可,考生自行参加未经公示学校的校考成绩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