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度河南海军招飞检测2月24日启动
2016-02-16
河南日报农村版(郑州)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日前从河南省教育部门获悉,2016年度海军招飞全面检测将于2月24日在郑州依次进行。每名学生上站检测时间约三天左右,主要进行体格检查、心理品质检测和政治考核。

  据悉,今年全省共470多名考生初检预选合格入围全面检测,其中商丘90人,永城24人,周口118人,鹿邑11人,焦作84人,汝州19人,平顶山62人,许昌68人。所有预选合格参加全面检测的考生需要根据时间表安排的报到日期准时报到,不能提前或延误,在站检测时间预计2到3天,具体各地时间安排考生可查看2016年度河南省海军招飞全面检测计划表。

  参检学生需自带个人日常生活用品,本人居民身份证(第二代正式身份证,凭身份证领取检测证)、本人及父母户口簿(户口簿破旧或公章不清晰的请及时前往公安机关更换)、入团志愿书及团员证(本人政治面貌为团员)、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本人、班主任须签名,并盖学校公章)等。检测地点为:郑州市郑飞酒店,具体信息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详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