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2016年高考提前批计划招生71992人
2016-07-11
河南商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7月9日早上8点,河南高招提前批正式投档。

  据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2016年,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共有724所,计划招生71992人。生源不足的院校7月13日公开征集志愿。

  提前批有724所院校

  7月9日,河南省高招提前批开录,除艺术类本科外,其他类别的录取将于7月14日结束,其中艺术本科A段16日结束,B段22日结束。

  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2016年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有七个类别,分别为军事、公安、司法、艺术、体育、其他院校本科和专升本。

  据了解,参加本批录取院校共724所,计划招生71992人。其中,50所专升本院校计划招生34260人。

  13日公开征集志愿

  当日早上8点,提前录取批次准时开档,第一志愿批量投档共计投出档案29575份,其中文科投出档案19320份,理科投出档案10255份。专升本平行志愿7月10日上午开始投档。

  考生志愿按程序运转后,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省招办将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征集志愿。预计本批能够较好地完成招生计划。

  根据安排,提前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3日8:00~18:00。

  清华提前批录16人

  2016年,清华在我省的提前批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共录取16名河南学子,比原计划的14人扩招2人。其中,定向生录取分数线678分,国防生录取分数线669分,分别超一本线155分、146分。

  据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谢旭东介绍,清华大学2016年在河南投放了一大批优势专业,2016年总录取人数有望超过2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