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征集志愿:二本批次最高降20分 二本预科可降80分
2016-08-01
新浪河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河南高招第三次公开征集志愿 二本批次最高降20分备档

  7月31日8时起,河南省高招第三次公开征集志愿,本科二批,体育类、艺术类高职高专院校以及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共征集志愿7182个,其中,本科二批243所院校的3022个征集志愿普降10分~20分备档。

  二本批次最高降20分备档

  本科二批243所院校征集志愿3022个。其中,文科330个,理科2692个。

  本科二批是本科批次中招生计划最多的一批,从昨日公布的征集志愿信息看,缺额较大的院校和专业多为一些地处偏远、收费较高和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和专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省内院校首次招收的小学教育全科教师,有些院校还有缺额,征集志愿的院校均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降20分备档。文科中,洛阳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郑州师范学院5所院校共征集志愿48个;理科中,河南师范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4所院校征集志愿40个。

  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相应学校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本科二批院校。本科二批计划余额较大、地处偏远、收费较高的院校,以及免费全科师范定向就业招生,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降20分备档,其他院校降10分备档。

  二本预科班最高降80分备档

  据统计,本科二批预科23所院校征集志愿1250个,其中,文科529个,理科721个,大多面向少数民族考生。预科班考生可选报1~6个学校志愿,1个预科班专业。预科班均在本科二批分数线下降80分备档(文科378分,理科367分)。

  体育类高职高专和提前批次艺术类高职高专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也在今日征集志愿。

  据统计,体育类高职高专14所院校征集志愿89个,包括文科59个,理科30个;艺术类高职高专141所院校征集志愿2798个,包括文科1799个,理科999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