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2017年高考本科二三批合批录取
2016-12-27
新东方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中学生注意了!明年我河南高考将有四个大动作。

  一是河南省高校招生考试综合改革将于2018年全面启动。明年,省招办将及早谋划、精心准备、加强宣传和解读,为改革顺利实施创造条件。同时,还将牵头研究制定录取改革的具体方案。

  二是2017年我省高招将实施本科二批、三批合批录取模式,减少普通本科录取批次。

  三是改进艺术类专业考试模式。根据教育部安排,把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由去年的9类调整为7类,原服装模特类、空乘类和影视表演类统一合并为表演类。编导制作类专业统考下放到各市(直管县)进行;播音与主持专业采用网上预约考试的办法,通过网上约考服务“艺行家”平台,由考生网上预约考试具体时间。规范考试缴费办法,实行网上收缴报名考试费。

  四是2017年教育部将改革高招录取和计划编制工作,我省作为十个相关省份之一将参与相关软件的研究开发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