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报考高水平运动队 3月网上集中报名
2017-02-14
郑州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2月12日从省招办获悉,2017年全省高招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方案公布,凡我省报考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的考生需参加资质审核、专项测试、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相应录取要求后择优录取。

  按照规定,报考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必须符合全省2017年高考报名资格,并已完成高考报名,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除了普通高考报名之外,我省报考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还须在省招生办公室官网www.heao.gov.cn“网上报名”系统中申请参加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全省高水平运动员集中报名时间为3月1日9:00~5日18:00。

  2017年起,高水平运动队试点高校不再为一级(含)以上运动员考生单独招生组织的文化课考试,有关考生需参加高考报名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

  考生参加相关录取必须填报高水平运动队高考志愿。考生专项测试合格且文化成绩达到所对应要求的考生,可报相应院校的志愿。资格审查不符合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条件者,不得参加高水平运动员录取。我省不统一组织高水平运动员的专项测试工作,专项测试由招生高校自行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