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2017单招简章
2017-03-01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学院国标代码为:13885

  省级代码为:6186。

  学院介绍:

  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师范院校

  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是一所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高职院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郑州,毗邻美丽的东风渠畔。在6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院始终秉持“明德、笃志、强能、求真”的校训,传承“德技双馨、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不断锐意进取,求实创新。学院致力于创造与传播知识、创新与传承技能,主动对接国家和中原经济区战略需求,着力培养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中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

  参加单招的考生不受专业限制;有专业特长的考生可享受加分录取政策;单招专业均为学院优势专业;被录取的单招考生与统招考生享受相同的待遇;单招为考生提供多一次选择的机会,未录取考生可继续参加全国普通高考。

  一、招生对象:单独招生只面向河南省考生,凡取得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资格的文科、理科及对口考生,均可报考。

  二、单招报志愿时间:

  今年有意参加我院单招考试的考生,须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报名和志愿填报的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9时至27日18时,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

  三、确认报名信息和领取准考证:

  1、学院依据考生报名信息,对填报我院志愿的考生进行报名资格审查,于4月1日起在学院网站(http://www.hnisvc.com/)公示通过审查的考生名单。

  2、经公示确认的考生,请于4月8日到我院招生办公室确认报名信息,领取准考证。逾期未进行报名信息确认者取消报名资格。

  3、确认报名信息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2)与高考录取照顾政策加分相关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

  4.考生提交的材料及填写内容必须准确真实,如有差错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考试资格。

  5.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有关文件精神,已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河南省2017年高招考试;未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河南省2017年高考。

  四、考试与录取

时间

内容

考试地点

49

09:0011:00文化素质测评

13:0015:00职业技能测评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郑州市鑫苑路5

  考试工作在省教育厅和省招生办公室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中职毕业生考试由文化基础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两部分组成;普通高中毕业生考试由文化基础笔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两部分组成,其中文化基础考试可以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代替。

  中职毕业生成绩计算办法:文化基础课成绩+技能测试成绩

  普通高中毕业生成绩计算办法:文化基础课成绩+职业适应性成绩。

  录取原则:中职毕业生根据考生文化基础课和技能测试成绩的总和;普通高中毕业生根据考生文化基础课和职业适应性成绩的总和。分别分专业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学院根据录取原则确定预录取名单,上报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批、备案。

  五、招生专业计划

  2017年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单招

学费(元)

备注

财务管理

50

3300

 

会计

100

3300

 

信息统计与分析

10

3300

 

统计与会计核算

50

3300

 

物联网应用技术

50

3600

 

计算机信息管理

50

3600

 

计算机应用技术

100

3600

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专业,另收技能培养费每年6400元。

软件技术

50

3600

移动应用开发

50

3600

动漫制作技术

20

3600

 

证券与期货

50

3300

 

工商企业管理

30

3300

 

市场营销

30

3300

 

电子商务

30

3300

 

物流信息技术

30

3300

 

旅游管理

20

3300

 

酒店管理

50

3300

校企合作

空中乘务

10

3300

 

建筑工程技术

50

3600

 

工程造价

100

3600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美术类)

10

5600

 

室内艺术设计(美术类)

10

5600

 

  注:以上专业均文理兼收,录取专业和计划以省教育厅核批为准。

  学院地址:郑州市鑫苑路5号 邮 编:450008

  招办电话:0371-86121628(传真) 0371-86129628 86120072 86120071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坐67路到东风路政七街站东风渠对面即到,或乘32、29路到花园路鑫苑路下车向东600米即到。

  学院网址://www.hnisvc.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