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河南高考提前批已录取新生54859人
2017-07-17
河南招生办公室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截至7月15日17时,河南省普通高招提前批录取工作除艺术类外已全部结束,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的录取也同时结束。参加提前批录取的军事、公安、司法、体育、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专升本招生院校、对口本科招生院校已录取新生54859人(艺术类除外),其中普通类9100人,专升本42301人,对口本科3458人。普通类招生,按本、专科层次分,本科录取8642人,专科录取458人;按文、理科分,录取文科考生2895人、理科考生6205人。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6672人,其中文科1081人、理科5591人。

  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录取13人、香港城市大学录取5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录取26人。

  参加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类招生的北京师范大学录取156人,东北师范大学录取28人,华中师范大学录取57人,陕西师范大学录取128人,西南大学录取110人。

  今年是高考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的第三年。在我省实施高考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改革模式的上海科技大学录取30人、南方科技大学录取60人,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14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52人、上海纽约大学录取5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