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对口招生专科批征集志愿填报截至9日18点
2017-08-09
河南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对口招生专科批院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仍有余额,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生源范围

  凡对口招生类考生成绩达到省定对口招生专科分数线,且符合本批次生源条件,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院校。

  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办法

  (一)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8月9日18:00以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二)考生可选报1-5个高校志愿,1-4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

  (三)对于已录取或电子档案尚在运转过程中而无法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请根据系统相关提示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办咨询。

  (四)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

  (五)特别提醒考生:在选报征集志愿时,要注意查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高招快讯6月24日《关于公布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计划的通知》中有关征集志愿学校的收费标准、办学地点等情况,尤其要认真阅读和理解所报学校的招生章程有关要求和说明。征集志愿一经提交,考生不得放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