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高等院校启动 “实体书店进校园” 2018年完成
2017-09-27
科教新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河南省日前印发《河南省“实体书店进校园”三年行动计划》,今年在全省高等院校中全面启动“实体书店进校园”工作。据悉,河南计划到2018年底,基本完成高校校园实体书店的建设任务,重点推动半数以上的具备建设条件的2000人以上寄宿制中学(含中职学校)校园实体书店投入使用。到2019年底,完成具备建设条件的2000人以上的寄宿制中学(含中职学校)校园实体书店的建设;选取一定数量的2000人以上非寄宿制中学(含中职学校)的实体书店试点建设并投入使用;鼓励和支持在小学、幼儿园及学校周边开办实体书店并开展试点工作。到2020年底,具备建设条件的2000人以上中学(含中职学校)基本完成校园书店建设任务;实体书店在具备建设条件的小学、幼儿园要重点覆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