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郑州166名高考保送生 外国语学校占147席
2018-03-08
中原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3月6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郑州外国语学校2018届高中毕业生具有保送生资格学生的认定办法》公布,保送生须品学兼优、优中选优。

  作为全省高考“保送生”大户,郑州外国语学校保送生认定格外引人注目。2017年,郑州市共确认166名保送生,其中郑州外国语学校占据147席。据了解,郑州外国语学校2018届高中毕业生具有保送生资格学生认定,对达到基础条件的学生,还将“优中选优”,即凡符合基本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根据高中三年的学习成绩名次由高到低进行推荐。其中,高一期末成绩名次进入教育部规定保送名额范围的占20分,高二期末成绩名次进入教育部规定保送名额范围的占20分,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三保送生推荐摸底考试成绩名次进入教育部规定保送名额范围的占6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