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黑龙江高职院校10日起开始录取 分两段投档
2009-08-1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黑龙江省招考办获悉,黑龙江省本科三批院校经第一、二次网上征集志愿录取后,尚有部分剩余计划,并于昨天18时前进行了最后一次网上征集志愿。此次征集志愿录取后,本科三批院校的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今起,将开始高职(专科)院校的录取工作。

  据悉,8月10日-15日,将进行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录取时间为8月13日-20日;征集志愿及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7日-19日。

  按规定,今年黑龙江省高职(专科)院校分两段投档:在本科三批院校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分文、理科根据考生志愿、成绩从高到低按招生计划的120%以内投档;未完成计划的在高职(专科)院校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按缺额的120%以内投档。

  省招考部门有关人士强调,所有考生均应以“龙招港”(http://www.lzk.hl.cn/)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未经“龙招港”填报的志愿及公布的录取结果无效。被民办高校录取的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须一并收到加盖省招考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而且,凡被录取的考生,均需到当地(县、区)招考办凭录取通知书和二代身份证提取本人的纸介档案,在入学报到时上交高校。未经高校同意逾期不报到的,其录取信息将被删除,不予学籍和学历电子注册。

  来源:黑龙江晨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