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4高考面向全国29个省市招生
2014-06-0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孟繁祝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4年高考大幕已经开启,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黑龙江高校招生信息,我们推出了“魅力冰城,高校行”黑龙江高招视频访谈活动,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走进了哈尔滨理工大学,采访到了学招生办王立明老师。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4高考面向全国29个省市招生

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办王立明老师(图左)

  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办王立明称,2014年哈尔滨理工大学在省外29个省(市、区)有招生计划。根据每个省的不同情况,分别有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批次、对口援疆计划本科批次、第一批次(一表)、第二批次(二表)、艺术类批次和高职(专科)批次进行录取。

  王立明老师补充道,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批次招生计划30人,分布在河北、内蒙古、吉林等3个省(区),全部为理工类计划;对口援疆计划本科批次5人;第一批次计划招生541人,分布在内蒙古、海南、山东、辽宁、吉林、重庆、贵州、河北、宁夏等9个省(市、区),理工类计划招生528人,文史类计划招生13人,其中河北、宁夏首次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第二批次计划招生2718人,分布在北京市等25个省(市、区),其中北京、河北、辽宁、吉林、江苏、山东、广东、四川等8个省(市、区)有文史类计划,其他省份均为理工类计划;艺术类批次计划招生210人,分布在河北、山西、安徽、云南、甘肃、山东等6个省,山东省专业课采用山东省美术类统考成绩,其他5个省专业课采用我校在该省校考成绩;高职(专科)批次计划招生50人,仅在山东省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