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4年高考计划招生7960人
2014-06-0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孟繁祝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4年高考大幕已经开启,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黑龙江高校招生信息,我们推出了“魅力冰城,高校行”黑龙江高招视频访谈活动,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走进了哈尔滨理工大学,采访到了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办王立明老师。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4年高考计划招生7960人

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办王立明老师(图左)

  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办王立明称,2014年的招生计划总数7960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7440人,专升本计划招生420人,专科计划招生100人。生源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本科计划中:理工类6655人,文史类355人,艺术类430人,共58个专业。本科省内计划招生3782人,省外计划招生3504人。联合办学计划招生145人。

  “专科计划中:仅有食品加工技术专业招生,理工类100人。专科在省内计划招生50人,省外计划招生50人。根据教育部、总政治部国防生招收计划调整,从2012年起,我校国防生实行隔年招收,今年无招生计划。”王立明老师补充道。

  哈尔滨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在电气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等6个学科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为国家级重点学科,另有10个省级重点一级学科。学校设有55个本科专业,11个专科专业。其中有8个国家级第一类特色专业,19个省级重点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