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吉林大学在黑龙江招本科生759人
2015-05-30
新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5月29日,记者从吉林大学招生办了解到,目前吉林大学2015年在黑龙江省招生计划正式出炉。据介绍,2015年吉林大学在黑龙江省计划招本科生759人,高职(专科)40人,与2014年基本持平。

  记者了解到,黑龙江省一直是吉林大学招生的重要生源基地,每年的招生计划在吉大分省计划中排在前几名。

  2014年,吉林大学在黑龙江省本科计划为765人,高职计划30人。与2014年计划相比,2015年根据市场形势,吉林大学新增金融数学专业,计划在黑龙江省招生2人,全部为理科生。

  据了解,2014年吉林大学招国防生要求考生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报考当年8月31日)。而在往年,吉林大学则要求考生必须是应届生,并没有在年龄上做出规定。

  针对考生比较关心的填报志愿问题,吉林大学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说,吉林大学在录取上遵循专业级差。第一二专业志愿间级差为3分,第二志愿及以后志愿间级差为零分。优先级别,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确定专业。在考生高考文化课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符合政策加分投档的考生。

  对高考文化课总分及报考专业顺序相同的考生,进行单科成绩比较,单科分数高者优先进入报考专业(文史类单科排序为语文、数学、外语,理工类单科排序为数学、语文、外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