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哈三中高三学子创首个“领读式”乡村书屋
2015-08-31
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由哈三中南岗校区高三·一班贾纯钧发起并组织的“林风乡村自助读书室”第二次开放,标志着全国首个以学子领读式运作的全开放公益乡村书屋在宾县万人欢林场平稳落地。

  “纯均乡村苏醒计划”是由哈三中贾纯钧发起并组织的一项以知识和文化、爱心和美善影响乡村,实现城乡互动的公益活动。作为城里的孩子,在忙碌于学业之余,贾纯钧却一直关心乡村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从2010年开始,他便定期到乡村小学为学生赠送书籍,并发起举办“乡村家庭趣味音乐会”等。

  作为苏醒计划的第一阶段的汇报展示,20日,贾纯钧组织宾县300多名乡村少年参加了由自己主讲的生命教育绘本故事课、趣味文化修养分组课以及露天音乐会。作为苏醒计划的延续,贾纯钧还计划在未来一年内,争取实现乡村图书馆每周两次定期开放,并定期组织送教下乡活动,与乡村孩子联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