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黑龙江考生注意 体检医院换了
2016-06-23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人民解放军黑龙江省军区司令部函电〔2016〕20号通知,根据年度军队院校招生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军校招收青年学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体检面试工作,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经与解放军第211医院沟通调整,将体检面试地点与原来的省军区医院调整为解放军第211医院,此外其余工作安排均无变化。

  我网站于2016年6月14日发布的“2016年考生报考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须知”的信息中,体检面试地点已变更,由原来的省军区医院现调整为解放军第211医院。请广大考生以当前信息为准。

  特此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人民网 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