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黑龙江将于12月4日至7日举行第五届全省大学生雪雕比赛
2017-11-0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顾昕昕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举办第五届“冬之韵”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的通知》(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本次比赛将于12月4日至7日在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景区内举行。参赛主题定为“雪博盛典”。同时,《通知》还对参赛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队伍以学校为单位上报参赛队,每所高校限报2支队伍,每支队伍由4人组成,其中指导教师1名,参赛学生3名。比赛期间不得更换队员,如遇特殊原因需要更换队员,需经组委会批准。每支队伍可选送1至2件作品设计图稿,并写出简短的作品设计说明,于2017年11月23日前,将加盖所在院校推荐意见签章的比赛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无报名表及设计图稿代表队将不能参加此次赛事。

  此外,《通知》也对参赛作品所用雪块进行了要求。要求雪块为人造雪,长3米,宽3米、高3米。雪块的四面均需作艺术处理,不能使用电动工具及精密测量仪器、作品不允许在雪体内设骨架及添加颜色涂料等。作品周围1米范围内不准有残留废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1-02-09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