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8-10-15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是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黑龙江省骨干高职学院,北大荒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黑龙江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学院始建于1965年,迄今已走过半个世纪辉煌的办学历程。

学院坐落于哈尔滨市宾西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二龙山。校园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23万平方米。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7000余人;教职工484人,其中教授43人、副教授130人、讲师123人。设有护理分院、机电工程系、农林系、动物科学系、建筑工程系、经济贸易系和基础部等七个教学单位。开设护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动物医学、无人机应用技术、建筑室内设计、高速铁道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会计、空中乘务等41个专业,是黑龙江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黑龙江省重要的现代农业技术人才培训基地。

1、报名条件

凡符合2019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条件的应往届普通高中、三校生(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

2、网上报名及缴费

2018年10月15日上午9:0010月22日上午12:00,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后,进入网报中心,点击2019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注册,设置网上报名密码,进行报名。院校代码为8020,高考兼报我院单招的考生,在考生标记处选择代码26;只报我院单招的考生,在考生标记处选择代码66,考生只允许报考一所院校,不得兼报。信息填写完毕后须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操作,支付成功即完成网上报名。

3、现场确认

2018年10月16日—2018年11月12日下午17:00时截止,考生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招考办进行信息确认。

4、志愿填报

考生报完名后登陆我院单独招生系统(http://dz.nkkjxy.org.cn)按要求填报专业志愿。

5、领取准考证

考试前一天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我院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签署报考承诺书,领取准考证。

6、考核办法

采取文化水平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结合的考核方式,总分400 分。

笔   试:语文200分,数学100分。

职业技能:100分(高中毕业生测试职业适应性,中职毕业生测试职业技能)。

考生可登陆我院官网下载2019年单招考试大纲进行复习,具体考试时间和录取时间以省招办公布时间为准。

7、录取原则

1、按考生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专业确定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

2、录取结果可在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nkkjxy. org.cn/zhaosheng )查询,按教育部文件规定,已被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没有被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获得升学机会。

2019年单独招生专业一览表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制(年) 层次 学费(元/年)
1 机电一体化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2 电气自动化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3 工业机器人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4 数控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5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三年 专科 6000
6 农业装备应用技术 三年 专科 3000
7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8 计算机网络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9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10 软件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11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12 酒店管理 三年 专科 6000
13 旅游管理 三年 专科 6000
14 商务管理 三年 专科 6000
15 物流管理 三年 专科 6000
16 人力资源管理 三年 专科 6000
17 电子商务 三年 专科 6000
18 空中乘务 三年 专科 6000
19 市场营销 三年 专科 6000
20 会计 三年 专科 6000
21 生物制药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22 作物生产技术 三年 专科 3000
23 园林技术 三年 专科 3000
24 农业经济管理 三年 专科 3000
25 广告设计与制作 三年 专科 6000
26 无人机应用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27 工程测量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28 建筑室内设计 三年 专科 6000
29 畜牧兽医 三年 专科 3000
30 动物医学 三年 专科 6000
31 宠物养护与驯导 三年 专科 6000
32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 三年 专科 6000
33 食品加工技术 三年 专科 5500
34 食品营养与检测 三年 专科 5500
35 建筑工程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36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 三年 专科 3000
37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38 高速铁道工程技术 三年 专科 6000
39 工程造价 三年 专科 6000

学费说明:空中乘务专业学费第一年为9000元(含服装费3000元),后两年学费为6000元/年。

订单培养:

序号 专业 单位 人数
1 食品加工技术 天津中海锦航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邮轮厨艺订单班 30人
2 作物生产技术 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植保无人机方向订单班 20人
镇江智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植物培育方向订单班 20人
3 园林技术 北京天卉源绿色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园林植物培育方向订单班 20人
镇江智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植物培育方向订单班 20人
4 旅游管理 天津中海锦航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国际邮轮乘务管理订单班 80人
5 电子商务 天津艾维创科技有限公司电商运营互联网+订单班 50人
6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天津中海锦航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邮轮机修订单班 30人
天津艾维创科技有限公司3D打印订单班 50人
7 计算机网络技术 北京时代汇达科技有限公司4/5G移动通信工程师方向订单班 50人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51-53972002 53970288 53980637

学院网址:http://www.nkkjxy.org.cn

学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西开发区大学城1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