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个大学新生都对大学有着无限憧憬,但当进入校门后,许多新生都会变得有点迷茫,找不到努力的方向。当务之急是要迅速进入角色,适应新的生活。大学生活是宽松与自主并存的新环境,只要不懈怠、不退缩,保持学习冲劲、学习独立思考和生活、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就能做到平稳过渡。新生们,相信自己,你们很强!

东北及华北地区高校

东北地区大学 华北、东北的风土人情北的风土人情

  华北地区属于温带季风气候,降水偏少,较干燥。这里的人待人忠实憨厚,好客。

高校搜索:东北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吉林大学……[更多]

华东地区高校

华东地区大学 经济繁荣的华东

  华东夏天炎热,秋天凉爽,冬天阴冷,四季分明,日照充分,雨量充沛。该地区分布着许多知名的大学,如南京大学。

高校搜索: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江南大学……[更多]

西北地区高校

西北地区大学 西北:多民间文化的地区

  西北地区,降水量少,较干燥。人们喜欢吃羊肉泡馍、宽面条。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位于该地区。

高校搜索:青海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疆大学……[更多]

华南地区高校

华南地区大学 华南:美丽富饶的土地

  华南位于高温多雨、四季常绿的热带-南亚热带区域。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厦门大学等优秀的高等学府就位于这里。

高校搜索:中山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厦门大学……[更多]

华中地区高校

华中地区大学 华中:中国最舒适之地

  华中气候温暖而湿润,是中国热量条件优越,雨水丰沛的地区。少林寺、龙门石窟、黄鹤楼让人应接不暇。

高校搜索:湖南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河南大学……[更多]

西南地区高校

西南地区大学 美丽而神秘的西南

  西南地形地貌复杂,气象特征也有很大差异,它是一个经济潜力极大、自然风光雄奇、民俗风情丰富的地区。

高校搜索:重庆邮电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贵州大学……[更多]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