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是扩大高校自主权、深化高校招生录取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选拔培养优秀创新人才、促进素质教育全面开展的有益探索。2003年,教育部批准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2所高校中进行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2006年开始,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自主选拔录取办法又有新突破,即部分有资格的上海考生只要通过高校组织的"申请资格测试",就可以不用参加全国高考统考,面试决定录取结果。到2009年,全国获批参与自主招生的高校已达76所,许多高校在录取比例上也取消了"控制在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5%以内"的限制……越来越多的重点中学、考生和家长开始关注自主招生。但就对自主招生的认识而言,包括自主招生的相关政策、各高校自主招生的实施办法、笔试面试的考查内容和考查形式等,还没有......查看详情
教育部中央教科所直属出版社
   教育科学出版社是教育部主管,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教育科学专业出版社。建社以来,始终坚持为教育决策服务、为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为教育科研服务、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全文
   网络合作伙伴中国教育在线高考频道

 

 

自主招生试题解析——语文

价格:30元    我要购书

 

 

自主招生试题解析——数学

价格:30元    我要购书

 

 

自主招生试题解析——英语

价格:30元    我要购书

 

 

自主招生试题解析——面试

价格:30元    我要购书

  “向前看”高考复习特版自主招生试题解析(2011年冲刺版)

 

  名师“主理”
  专题讲述语文、数学、英语3个学科知识要点
  对比解析高考原题和高校自主招生各学科真题
  名校“在望”
  细分10个类别,精心解读高校面试试题及自主招生资讯
  走近30所名校,让你了解国内一流大学概貌及招生取向体例设置
  丛书各学科以高考复习的知识专题进行分类,每个专题包含“专题引导”、“真题解析”、“巩固练习”和“提升训练”四部分内容。(各学科有所差别)
  “专题引导”侧重整体把握,概述高校自主招生试题对本专题内容的考查情况和涉及此专题内容的常用解题思路等。
  “真题解析”筛选近年来名牌高校自主招生笔试真题进行点拨和评注,用实例的方式让考生掌握解题技巧,同时精选3道左右近三年的高考真题,供考生对两种考试形式进行比较学习。
  “巩固练习”和“提升训练”选取少量高校自主招生真题或模拟题让考生进一步巩固提升。
  2010年修订说明
  1、将原来的语文数学英语三本扩充为语文、数学、英语和面试4本。
  2、面试单册内容安排:(1)各高校历年面试试题,按10个类别精心
  梳理后作为主体;(2)“走近知名高校”——30所国内一流大学简要介绍;(3)部分高校自主招生物化生、政史地真题(含答案);(4)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相关资讯等。
  3、新增如下高校2010年测试题目:五校联考(清华大学、中国科大、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南大)、三校联考(北大、北航、香港大学)、复旦、武汉大学、浙大、四川大学、中国人大、兰州大学、哈工大、中山大学等。

 

 

  《中国名牌大学自主招生试题解析》内容抢先看

 

语文内容抢先看:

 

英语内容抢先看:

 

数学内容抢先看:

 

面试内容抢先看:

 

  购书联系方式

 

  图书价格

  学科:语文   定价:30.00元      学科:数学   定价:30.00元
  学科:英语   定价:30.00元      学科:面试   定价:30.00元

  教育科学出版社江苏分社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秦淮路100号海通大厦1901室

  联系人:谭老师 朱老师
  邮编:211100

  电话:025-83248008 83241108   
  传真:025-83246018

  读者邮箱:zzzsstjx@163.com
  网络销售:http://bookworm.taobao.com
       http://shop34830139.taobao.com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