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自主招生考试6名考生被困电梯40分钟
2012-02-2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19日,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等4所高校举行了自主招生考试,共有1.3万名学生参与。至此,湖北省部属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全部结束。

  在考试现场记者发现,参加面试笔试的考生都不太紧张。“录取的比例比较小,未报太大希望。尽情发挥,权当高考前练练手。”

  考题中偏、难、怪的不多,虽然录取名额有限,但每个考生的态度都很认真。有人不远千里赶考只为一个“农场主”的梦想,有人即便因故不计分也要参考锻炼,体现着年轻人对理想的执着。

  6名考生被困电梯40分钟

  6名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被困电梯40多分钟,差点误了考试。看着孩子终于在考点关闭前8分钟冲进考场,来自黄冈的董女士(化姓)长舒一口气。

  董女士告诉记者,前天,她带着孩子在学校附近的酒店住下。昨日早晨7时许,她跟孩子乘电梯下楼,一同乘电梯的还有其他5名来自江苏、辽宁、河北等地的考生及7名家长。

  突然,电梯卡在半途,门怎么也没法打开。家长报警求助,119救援人员赶到后,面对紧闭的电梯门也一筹莫展。最后,119救援人员强行撬开电梯门,将被困考生及家长救出。

  酒店店长高小姐表示,此事纯属意外,故障原因初步判断为超载所致。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