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华中师范大学自主招生2000多人参考
2013-03-04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3月3日,华中师范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考试如期举行。今年共有2000多人参考,基本与去年持平。

  中国教育在线2013年湖北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显示,学校下设24个院系、60余个研究所和研究中心,同时还设有教育部中南师资培训中心、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以及国务院侨办批准设立的“华文教育基地”。设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中心、分析测试中心、70余个专业实验室,拥有一批先进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学校办有出版社,有13种学术刊物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有30多个全国性和地区性的学会、研究会挂靠我校,学术研究氛围浓厚。学校科研整体实力较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总数连续三年在全国高校排名前10位,教育部社科基金立项总数连续四年在全国高校排名前6位,在全国第四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奖中名列第8位,理科科研论文“SCI”源刊与收录率连续10年名列全国高校前40位……[详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