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校园文化衫风行武汉高校 神码惊艳亮相受追捧
2013-09-02
作者:荆楚网
关注掌上高考


  9月1日,是华中农业大学2013级大一新生报到的日子。整齐划一的迎新队伍、兴奋激动的大一新生、自豪而又略带一丝紧张的学生家长、热闹喧哗的商家……这些都是大一新迎年复一年的旧桥段。与之相比,数千件各类款式、花色的校园文化衫,成为华农迎新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当然,更为神奇和新潮的是,迎新志愿者们所身着的校园文化衫上,都印上了楚天神码的LOGO和可以扫描的二维码。

  9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这里是该校大一新生入学登记报到的地方。这一天武汉的天气甚为炎热,但是记者一走进体育馆,就感觉到一阵空调带来的凉意。记者在体育馆里看到,华农各学院都设有方便贫困新生报到的绿色通道,现场还专门设有拍照专区,这主要是为了给新生快捷办理校园卡而特意设立的。而在体育场外,新生报到信息宣传展板、家长休息区分类布置详细,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华农的热情和细致。

  位于武昌南湖的华中农业大学,即将迎来115周年校庆,即将度过1岁生日的楚天神码,此次通过登陆校园文化衫的方式来热情地为这所名校献礼。楚天神码的工作人员拿起宣传单热情地向华农学子介绍楚天神码的安装、扫描方法。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新生们兴致盎然地用手机扫神码看全媒体新闻,浏览学校周边的施南土家情酒楼、学府眼镜、百草味休闲食品店等商家最新最详尽的打折优惠信息。当然,神码特别推出的抽取iphone5大奖更是让他们一个个心驰神往。

  华中农业大学,只是神码文化衫在武汉高校的首演。接下来的日子,它还会出现在哪些高校呢?大家可以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