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014湖北高考成绩6月23日6时可查
2014-06-21
作者: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关注掌上高考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消息,经过答卷扫描、评卷、统分及数据核查三个阶段的紧张工作,我省2014年普通高考阅卷工作预计将于6月23日结束。6月23日上午6时许,广大考生将可以获知自己的高考成绩。

  据悉,考生获知考试成绩的方式有两种:一是由当地招办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二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湖北招生考试网(http://www.hbksw.com)查询。

  湖北招生考试网友情提示:考生还可以通过湖北招生考试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hbksw.com/mobile/)查询。

  成绩公布后,省教育考试院将继续接受考生卷面分复查申请,复查内容主要为答卷(答题卡)漏评,普通高考小语种卷面总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

  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以向当地招办提出复查申请。申请卷面分复查,须持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内(公布复查时间的前一天)到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一次性提出申请,填写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发的《复查高考卷面分数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例如,武汉市是26日复查卷面分,考生则应于25日到所在区招办提出复查申请。

  复查结果将直接反馈给相关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由县(市、区)通知考生。考生也可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于当地卷面分复查的次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查询复查结果。

  卷面分复查工作安排在6月26-27日。具体安排为:

  6月26日:武汉市、黄石市、鄂州市、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荆门市、咸宁市、黄冈市;

  6月27日:荆州市、孝感市、随州市、襄樊市、宜昌市、恩施州、十堰市、神农架林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2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