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汉音乐学院2014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2014-07-04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一、基本信息

  1、学院名称:武汉音乐学院

  2、学院代码:11524

  3、法人代表:彭志敏

  4、办学层次:普通本科

  5、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张之洞路1号

  6、学院性质:湖北省属高校,公办

  二、报考条件

  我院各专业方向均面向全国招生,报考条件如下: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符合报考专业体检要求。

  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在校生;

  2、应届毕业生之外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在校生;

  3、因触犯刑律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三、招生计划

  我院2014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1100名,其中湖北省660名,省外440名。具体招生计划以湖北省教育厅下拨为准。

  四、录取规则

  1、我院为教育部确定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教学司[2009]34号),高考文化课分数线由我院自主划定。我院各方向文理科兼收,数学成绩计入高考文化课总分,外语不限语种,但学生入校后统一实施英语语种教学。

  2、音乐教育方向考生,高考文化课总分达到我院划定的分数线;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数,按结构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结构总成绩(百分制)=高考文化课总分30%+专业结构分70%】。

  3、音乐学理论方向考生,高考文化课总分达到我院划定的分数线,语文单科成绩达到75分(150分制);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数,按结构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结构总成绩(百分制)=高考文化课总分60%+《音乐鉴赏》30%+《基础乐理与听写》10%。】。

  4、艺术管理方向考生,高考文化课总分达到当年湖北省高考“文科三本线”;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数,按高考文化课总分从高到低录取;获得我院任一专业方向(品种)“文化考试通知书”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均可填报我院艺术管理专业方向,其艺术管理高考志愿与艺术管理专业方向的考生平行(即与艺术管理专业方向的考生志愿等同)。

  5、音乐音响导演、音乐编辑与制作方向考生,高考文化课总分达到我院划定的分数线,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数,按结构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结构总成绩(百分制)=高考文化课总分40%+专业结构分60%】。

  6、演唱(美声、民族声乐、通俗声乐演唱与编导)方向考生,高考文化课总分达到我院划定的分数线;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数,按结构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结构总成绩(百分制)=高考文化课总分10%+专业结构分90%】。

  7、钢琴调律、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指挥、中国乐器演奏、西洋管弦(打击)乐器演奏、钢琴演奏、键盘乐器演奏与编导、通俗乐器演奏与编导、舞蹈表演与教育方向考生,高考文化课总分达到我院划定的分数线;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数,按专业结构分从高到低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