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第二天武汉交通状况比想象中好很多
2015-06-08
荆楚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8日是高考第二天,恰逢周一,相较6月7日的倾盆大雨,凉爽的天气让不少考生及家长舒心很多,但交通状况是否也能让家长同样舒心呢?

送考家长考场外看报纸

送考家长考场外热烈讨论

  记者来到武汉市水果湖高中,随机采访了几位考生家长后了解到,除了家住考点周边及前一天在附近酒店住宿的考生,多数考生相较6月7日赴考时间会再提早数十分钟,预留出充足时间以防遇到周一“早高峰”影响考试。

  “早上7点出门,7点40分左右就到了学校。”家住粮道街附近的何嘉威的父亲告诉记者,因为怕遇上堵车,6点起床,7点出发,除了在螃蟹岬路段通行迟滞了一下,其它路段没有拥堵,比想象中好很多。

  而家住在司门口附近的考生任逢林同样没有在考场附近订酒店住,仁逢林的父亲告诉记者,“我们早上坐公交车过来的,路上花费的时间跟昨天来的时候差不多,7点出发,50分钟左右就到了。”

  武昌交通大队五中队交警表示,为了保障高考期间的交通畅通,6点半便到水果湖高中附近路口安排布置。交警告诉记者,“交通大队要求在考试前两小时到岗,为了预防突发情况,我们再提前了30分钟。”

交警在考场附近路段指挥交通

交警在考场附近路段路口布置警戒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8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