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选派12名干部到教育部直属高校挂职
2015-09-23
湖北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湖北省赴教育部直属大学挂职锻炼工作总结暨动员座谈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年10月至今年6月,湖北省选派12名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副职赴北京师范大学等教育部直属高校挂任校长助理,得到挂职高校和选派单位的一致好评。2015年9月,湖北省启动第二批挂职工作,继续选派12名干部挂职。

  贺家铁充分肯定了第一批挂职干部和派出高校的工作。他指出,第一批挂职工作成果丰硕,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架起了桥梁,锻炼了人才,成长了干部,为第二批挂职工作做出了榜样。

  贺家铁要求,要总结好第一批挂职工作经验,放眼长远、常做常新,在“一人一学、一学一年”的基础上,创新开展“一事一学、一学一用”等方式。第二批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以更加谦虚的态度、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带着使命去学,带着诚意去学,带着问题去学。要严格要求自己、绷紧纪律作风的弦。要履职尽责,完成好挂职单位分配的各项任务。

  贺家铁强调,结合高校实际,把挂职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要珍惜成果,认真梳理形成挂职报告,提出针对性建议;要放大成果,学校要认真研究,直接成果拿来就用,间接成果消化再用,理念成果创新运用;要评估效果,对学习成果运用情况跟踪问效,以实际行动为科教强省作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