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管蠡之见:华中科技大学泼水节玩的有些过了
2015-11-05
北京晚报-北晚新视觉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11月5日讯,关于华中科技大学“泼水节”的纷争至今硝烟仍未散尽。日前参考消息报道,近日有自称“女权主义者”的人士发表文章,指华中科技大学的毕业泼水活动是针对女生的“集体性骚扰”,文章点击量至今已过百万。但该校多名学生表示,文章扭曲事实,否认存在“性骚扰”情况。据悉,2015年,华科已经叫停了这项“毕业狂欢节目”。引发网友巨大争议的一些男生身穿涂写了不雅言辞T恤衫,手拿女性内衣的照片,也都有相关同学进行了前因后果的解释。该校的毕业生也在社交平台上现身说法,表示女生泼的水不比男生少,就是校园文化的一种表现形式而已,不存在性骚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