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汉工程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6-01-14
武汉工程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且参加所在省份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联考成绩合格者可以报考。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无生理缺陷、视力正常,无色盲、色弱;

  二、招生录取

  1、招生专业为文理兼收;

  2、外语语种限考英语,英语成绩在录取时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3、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

  4、2016年我校不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专业总成绩以该考生所在省联考总成绩为准.录取时,按当地招生政策规定,择优录取。(若无明确规定的,我校将按照考生文化总成绩的40%与专业总成绩的60%之和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5、学校将在新生后组织入学资格审查和专业复查,经查考试有舞弊行为或专业复查认定为专业水平不合格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三、招生地区及专业计划

  2016年我校面向江苏、山西、河北、安徽、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福建九省区招收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四个艺术类专业,学制四年,计划招生230人,分省招生计划根据各省报考情况确定。

  四、收费标准

  学费收取标准按2016年湖北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执行(2015年艺术类收费标准为每学年10350元)。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武昌校区 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流芳校区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招办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邮编:430073

  咨询电话:027—87195649(可传真)

  网 址:http://zsb.wit.edu.cn/

  邮 箱:zsb@wit.edu.cn

  咨询QQ:80009167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