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汉大学2016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生简章
2016-01-15
江汉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历 学制 招生科类 招生人数 招生地区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 四年 文理兼收 28人 湖北、山东、河北、黑龙江

  备注:

  1.具体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机构向社会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注:湖北省计划不分地区,面向全省统一排序招生。)

  2.录取时文理科计划合并调剂使用。

  3.学校实行学分制,学生按修读学分缴纳课程学分费用(湖北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每学年学费约10000元。学生进校后可按学校要求辅修其他专业,或选修第二学位。

  二、报考条件

  符合教育部和所在省规定的报名条件,男生身高1.75米(含)以上,女生身高1.65米(含)以上者,均可报考。若考生所在省组织了相应专业统考,还必须取得所在省相关专业的合格资格。

  三、报名办法

  1.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高考报名登记表或有关专业测试报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报名。

  2.交纳报名考试费:每生180元。对报名考试费另有规定的省区,按当地标准执行。

  3.湖北省考生只须参加“2016年湖北省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我校不再组织专业课考试。

  4.山东、黑龙江、河北省考生需在生源所在地我校设置的考点参加报名考试,一律不接受跨省报名和考试。

  四、报名与考试地点

省区 考试地点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备 注
山 东 潍坊市招办(潍坊市) 1月18日-29日 2月17日 网上报名(详见考点通知)
黑龙江 哈黑龙江东方学院 (哈尔滨市) 1月14日-15日 1月19日
河 北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石家庄市) 2月28日-29日 3月1日 现场报名
五、考试科目、要求和分值

  湖北省考生只须参加“2016年湖北省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考成绩即为专业成绩。

  其他省份考生必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初、复试一并进行。考试过程全程录像,不允许化妆。实行现场抽题面试。

  1.稿件播报(限时2分钟,占30%);

  2.即兴评述(限时3分钟,占30%);

  3.模拟主持或现场报道(限时5分钟,占4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