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汉大学2016年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6-01-15
江汉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专业、学制、学历、人数及地区

学院 类别 专业(方向) 人数 学制 学历 招生科类 招生地区 备注
美术学院 美术学类 美术学 108 四年 本科 文理兼收 湖北、北京 河北、内蒙古、江西、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广东、广西、云南、 陕西 美术学类、设计学类按大类招生,前三学期按大类教学,第四学期根据个人兴趣和学校分流管理办法,再确定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入学即单独成班,不可转专业。
绘画
公共艺术
设计学院 设计学类 环境设计 424
产品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 100
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湖北省计划不分地区,面向全省统一排序、择优录取。

  ②录取时文理科计划合并调剂使用。

  ③学校实行学分制,学生按修读学分缴纳课程学分费用。每学年学费约为10000元,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每学年学费约为25000元。学费标准以湖北省物价局核定为准。

  ④所有学生进校后可按学校要求辅修其他专业,或选修第二学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