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中农业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6-01-25
华中农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教育部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项目和计划

  1.招生对象

  (1)符合教育部规定的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且具备生源所在省份规定的高水平艺术团报名资格的考生;

  (2)考生须符合其所在省份的招生考试相关规定,如所在省级招办有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考生必须参加并通过相关测试。

  2.招生项目及计划

  共计招收46人,具体项目及计划为:

类别 项目 计划数 基本要求
舞蹈团 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 7人 舞蹈基本功强,形象气质佳,会编排者优先 身高女生不低于160cm,男生不低于170cm
合唱团 声乐 5人 演唱技能较高,具有初步视唱、练耳水平。 身高女生不低于160cm,男生不低于170cm
话剧团 话剧 5人 具备台词功底和形体表现力,有编导能力者优先
民乐团 琵琶、扬琴、二胡、笛箫等 4人 具备较好专业技术与表现力
交响 乐团 弦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15人 具备较好专业技术与表现力
管乐(黑管、长笛、小号、圆号、长号等) 10人 具备较好专业技术与表现力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6年2月21日-3月5日

  2.报名途径:报名期间,登陆华中农业大学普通本科招生网,进入高水平艺术团报名系统报名,通过报名系统打印相关报名材料。

  3.寄送材料:

  (1)《华中农业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

  (2)《华中农业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中学推荐表》;

  (3)能展示本人艺术特长的近期(一年内)代表作品的DVD光盘(录音录像必须是同期声,不允许后期对声音进行修饰处理);

  (4)个人近期艺术彩照(7寸)1张;

  (5)艺术专业获奖(级别)证书复印件。

  以上书面材料需装订成册,逐页加盖中学公章,于2016年3月12日前(以收件日邮戳为准)通过EMS邮寄到或送达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材料”字样,所交申请材料不退还。

  4.初审

  学校将组织专家根据报名条件,结合考生学习情况、专业水平对报考考生提交的书面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参加考核的学生名单,于2016年3月15日在华中农业大学普通本科招生网上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