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6-01-26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最早办学时间可追溯到1972年,已有40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坐拥“武汉·中国光谷”的中心地利,抢占了高职教育发展的战略高地,实现了区域化、国际化、现代化办学。学校整体办学条件、办学实力、办学水平位居湖北省高职院校前列,是湖北省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荣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已成为湖北高职教育的著名品牌,在全国高职教育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5%以上,有着“好就业、就好业”的良好口碑,形成了“出口畅、进口旺”的良好发展态势。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2016年我校有7个专业获准单独招生录取,即由我校面向湖北考生自行组织考试,提出择优录取方案,上报省招办办理正式录取手续,考生被我校单独招生录取后,具有与普通高考录取同等学籍。考生入学后待遇、毕业证书与普通高考录取考生相同。

  特别提醒(请考生谨慎报考):

  1.考生被我校单独招生录取后,不能再参加普通高考、湖北省技能高考。

  2.未被录取考生不影响参加普通高考、湖北省技能高考。

  3.考生被我校单独招生录取后,不能调换专业。

  一、报名对象与条件

  1.取得2016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资格的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含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2.服装表演专业报名条件

  限招女生,身高172CM以上(含)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体匀称、气质佳,有一定的音乐、舞蹈基础,符合模特基本条件。

  3..空中乘务专业报名条件

  1)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者均可报名,男女不限。

  2)男生身高175cm~185cm,女生身高163cm~173cm,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4.其它专业

  报考染整技术专业的中职考生需为轻化类或相近专业、报考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中职考生需为相同或相近专业,报考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专业的中职生需为理工类专业,报考食品生物技术专业的中职生需为食品类、生物类、化工类、检验类、医护类、农林类或相近专业。

  二、单招专业与计划

招生专业 计划 类别 报考专业限制 办学地点
酒店管理 60 普高 不限 关山校区
服装与服饰设计 60 普高 不限 关山校区
以上两个专业只有高考报名号第9位为1的考生(即普高生)才允许报考。
空中乘务 50 中职 不限 关山校区
服装表演 10 中职 相同或相近、限招女生 关山校区
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 100 中职 理工类专业 葛店校区
服装与服饰设计 80 中职 相同或相近 关山校区
染整技术 40 中职 轻化类或相近 关山校区
食品生物技术 80 中职 食品类、生物类、化工类、检验类、医护类、农林类或相近专业 关山校区
以上六个专业只有高考报名号第9位为“8”或“9”的考生(即中职生)才允许报考,并满足专业限制条件。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登录http://zjc.wtc.edu.cn/zs/ 或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wtc.edu.cn/,点击“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及技能高考网上报名系统”,根据系统的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的流程。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14日—2月25日。

  2.网上报名成功后,普高生须将高考报名表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中职生须将高考报名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学校确认的学籍注册专业证明(盖章有效),获得省市、国家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考生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有特别技能和能力的相关材料复印件邮寄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编:430074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收 件 人:张老师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3月3日—8日(以校园网上的通知为准)。

  4、报名考试费:

  (1)一般专业为270元/生;

  (2)空中乘务专业基础文化考试费为100元/生,其它费用现场收取(现场收费时间以校园网上的通知为准)。

  四、面试(测试)及考试

  1、考试时间: 2016年3月12—13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安排。

  2、考试内容:具体内容见学校招生信息网文化考试大纲和技能操作考试大纲。

  五、录取办法

  学校根据考生的基础文化成绩加专业技能操成绩(面试成绩)计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六、优录条件

  1、对参加国家或省市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的考生,按获奖项目对应的单招专业类别,优先录取。

  2、有特别技能和能力的考生,需提供相关支撑材料(证书复印件)等,经学校审核通过方可优先录取。

  七、监督机制

  为确保录取过程规范,严密,录取结果公平、公正,实行报名条件公开,选拔程序公开,录取结果公示,监督机制公开,学校监审部门全程参与和监督。

  学校联系方式: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通讯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

  学校招生信息网:打开http://www.wtc.edu.cn/点击“招生就业”再点击“招生信息网”。

  咨询电话: 027-87766666 87768999

  传 真: 027-87766664

  监督电话: 027-87766689 8776667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