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6-02-16
华中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推动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的深入发展,提高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竞技水平,增强大学生的体育素质,2016年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收高水平运动员45人。具体办法如下:

  一、 招生项目和计划

  总计划45人,分项目参考计划:

项目 小项 招生计划 (男) 招生计划(女)
健美操 5 8
羽毛球 10 10
田径 400米 1 2
800米 1 /
5000米 1 /
110米栏 1 /
400米栏 / 1
跳远 / 1
跳高 / 1
铅球 1 /
铁饼 1 1

  说明:1.“/”表示该项目无招生计划。

  2.各项目实际录取人数将根据生源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二、报名条件

  1.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高考报名,且符合教育部和生源省份认定的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条件;

  2.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相关规定;

  3.符合我校招生项目要求,其中申请单考免试的羽毛球项目注册运动员须获得过全国比赛(全运会、全国冠军赛、全国锦标赛)单项前八名或集体前六名。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6年2月5日上午9:00至2月26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通过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点击进入)进行报名。

  3.报名材料:

  (1)考生按照报名系统的提示,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2)考生通过报名系统上传等级证书、成绩册、秩序册扫描件(仅需封面和考生本人页),电子版个人登记照;

  (3)考生报名完成后通过系统打印《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并在《报名表》签名处签名,来我校测试时将《报名表》交给我校工作人员。

  特别提醒:考生报名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报名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按教育部相关规定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