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汉商学院招收200名“专升本”考生 5月11日起报名
2016-05-10
荆楚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5月8日,武汉商学院公布2016年“专升本”招生计划,该校6个专业共招收200名考生。

  具体招生专业为:烹饪与营养教育,招生40名;酒店管理,招生40名;动画,招生30名;商务英语,招生30名;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招生30名;体育经济与管理,招生30名。

  省教育厅公布高校“专升本”选拔对象为:2016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包括普通本科院校、独立设置的高职高专院校、独立学院以及成人高校举办的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我省普通高校全日制高职高专毕业应征入伍,于2015年退役并经民政部门备案的退役士兵,也可以自愿报考。

  据了解,报考武汉商学院考生其专科阶段所学专业须与报考本科类专业相关,报考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考生还须持有健康证。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本月11—22日间进行报名。届时登录该校教务处网站的“普通专升本”处进行网上报名。

  全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时间为6月25日(确需一天以上考试时间的,则在第二天即6月26日进行),考试地点在各举办高校。

  我省2016年有32所本科高校列入招生名单,招生“专升本”计划679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