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进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2016-05-27
武进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高考将于6月7-9日举行,5月27日上午,武进区召开招委会成员单位会议,部署高考相关工作。副区长陆雅芬出席会议。

  近年来,武进高考取得喜人成绩。2015年,全区高考报名人数6321人,参考人数为5711人,为常州各考区最多。普通类加艺体类本科达线4149人,达线率为72.65%,比上年提高了4.04个百分点;至本三段,共录取本科5008人,本科录取率达87.71%;至专科段,全区共录取5567人,高考录取率达97.48%。

  受区划调整等因素影响,今年武进区高考报名人数减少。据统计,今年武进共有5337名考生报名,比去年减少984人,省奔中、三河口高中纳入常州市考区,戚墅堰实验中学首次纳入武进考区。全区参加文化统考人数为5330人,分布在4个考点,分别是省前中、省武高、省前中国际分校和武进职教中学。这四个考点共设181个考场,每个考点都配备了备用考场。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抓好高考考务、安全保密、医疗防疫、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在考生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生活服务等多方面提早统筹,确保今年高考平安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