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武汉市54个高考考点安排公布
2016-05-28
楚天金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高考期间,武汉市共设54个考点,比去年增加1个,即汉阳区弘桥中学考点。据介绍,2016年武汉市报名参加高考的总人数,比去年相对减少。这也是近11年来,武汉市高考报名人数最少的一年。今年高考全部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手表等违禁物品进场。

  据了解,2016年武汉报名的考生中,理科生为23918人,文科生为9589人,艺术生(文、理)为9559人,相比去年人数均有所减少;只有高职类考生报名人数在增加,今年达到6833人。2006年,武汉高考报考人数曾高达9.1万余人,创造了历史峰值。

  5月27日,武汉市招考办有关人士提醒,6月6日下午看考场时,务必要明确考点方位,问清楚考点到底是在初中部,还是高中部。

  江岸区6个 武汉二中、武汉六中、汉铁高中、市实验学校、育才高中、市十六中

  江汉区4个 武汉一中、市十二中、市十九中、市六十八中

  硚口区4个 武汉四中、市十一中、市十七中、市二十六中

  汉阳区5个 武汉三中、市二十三中、建港中学、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中、弘桥中学

  武昌区8个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武汉中学、水果湖高中、市十五中、市十四中、

  东湖中学、市三十九中、市第二职教中心

  青山区4个 市四十九中、武钢三中、钢城四中、钢城十六中

  洪山区5个 洪山高中、关山中学、长虹中学、华中科技大学附中、马房山中学

  东西湖区3个 吴家山中学、吴家山四中、东西湖职校

  汉南区1个 汉南一中

  蔡甸区2个 汉阳一中、蔡甸区职教中心

  江夏区2个 江夏一中、江夏实验高中

  黄陂区5个 黄陂一中、黄陂六中、黄陂前川街第三中学、黄陂实验中学、黄陂职校

  新洲区5个 新洲一中、新洲区城关高中、新洲区实验中学、邾城街第二初级中学、

  新洲区第一初级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